扒掉乔尼帽子

不更了

关于侠客风云传前传初见的一些感想

1.最开始遇见萧复我是拒绝的,又脆攻击又弱,打傀尸和袭击南南的大和尚那会都特别难用,还不如我湘云阿爸,剧情还强行要我带着他。结果等打到欧阳笑以后已经跪着叫他爸爸有些时候了。

2.鳄鱼的眼泪那个任务我身上带着小胖,小胖说以前遇到一只吃了巨兔肉的鳄鱼想和他一起旅行,突然想起了本传为了凑战力打猎一个小时就为了巨兔肉勾搭鳄鱼的噩梦……
顺带一说看到鳄鱼就特别开心的不动小可爱和能够提供烹饪意见的遥遥超可爱!

3.本传都没怎么见过关伟和陆少同台,落难镖头他们吵嘴那段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x
我想看他们吵架!!!
顺便插嘴插了三句并没人接茬的遥遥依旧可爱!

4.对只要是萧遥插话我都觉得好玩x就算没人理他xx每次遇到丐帮相关的事要么是“不会的谷大哥不会这么做的!”要么是“不会的我帮忙长老不会这么做的!”也真是辛苦了。

5.同理每次看到不动小可爱插话整个人母性爆炸。他怎么这么可爱!!!!!!!!

6.明明是款别名叫燕宇史燕传之云华传奇的游戏x然而燕子和燕燕的建模却没换。不要欺负他们两年没一件换好吗xxx燕子还好点,燕燕站在一群换了建模衣服重力引擎也不太一样了的少侠们之中,那个翻飞的衣服下摆超级独树一帜XDDDD

7.说到燕宇,青霞子师傅,人家古叶卓人清和逍遥子师傅都会教徒弟些功夫心法,你就真不打算教教你的好徒弟些好用的技能吗!!!😂😂人家的内功还是诚王(?)硬塞给他的!

8.不动小可爱的剧情,一群朝廷的人围着不动讨论勤王之子在哪里,我带着燕兄在一旁,他们,无动于衷。
我放了燕兄上去打,他们,依旧,无动于衷。
就这眼神你们也活该找半天找不到人x
说起来我还挺想看燕宇和不动互动的。
对了小阿曼和不动的互动我也喜欢!

9.古实的绝户爪谁教的!!!!???出来!!!

10.云华上仙……是真没想到他和浪还有故事。

11.大师兄每次和二师兄互动都看到了老妈带着刚上小学的儿子的影子。
“阿棘居然又用对一个成语!!!”

12.江喻和云华上仙的立绘一出,我觉得比我看到古实还要惊悚。
少侠们你们谁!!!???

13.传闻系统其实除了有些坑爹之外还挺好玩的,然而……在萧遥一举拿下万佛归宗之后南南和日天你们在做什么啦喂!!!!
一个拼了老命买琴一个喝出肝病。
顺便这作未明啊不……蓝杉少年阿明哥的存在感突破天际。

14.红殇和荆棘的那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南南看到仙音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突然想起来在插话频率上,日天也是在前三有一席之地了吧。

17.为了去要仙音姐姐的曲谱拼了老命偷熊身上的咸鱼,结果无意间碰到了猴子放上了萧遥。只一合我辛苦弄来的咸鱼就被他吃了。
亲爱的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这么浪啊!!!!!

18.其实最开始我对整个前传都是拒绝的。然而为了盟主明还是下了下来,结果来场天龙酆都黑帮火拼,战斗音乐一响起来就差没跪下叫爸爸。
这这作的bgm都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日谈也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哪怕在boss手下死了无数次我也值了!!!
场景也大部分重新换过了,这个逍遥谷和本传那个小破村真是同一个地方吗!!!
逍遥谷、华山、东渡口再加个青城的bgm都超级喜欢。

19.不喜欢的……恩……老实讲看到女主妹子的戏份,原本只是觉得有些没礼貌的二花姑娘也可爱了不少。

19.5.讲道理大地图遇到小师妹的时候吃荊蓉的我心情复杂。

20.不知道为啥,要说崩到像是换了人设一样的人我首推愁眉阿姨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棋痴前辈看到呕血谱的反应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2.老杨的中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今为止最多的哈。)

23.总结,这代在战斗养成系统、建模、场景上的大进步都是让人欣喜的,大部分新角色也个性分明,萧复和水盼盼虽然我没怎么一块带在身上过,但是也足够秀瞎我的狗眼了x还有楚绘妹子和书生(对我忘名了。)最后那句我们是知己啊真是没眼看了啊喂!!看着本传的少侠们幼年时期的互动也是可爱的紧,玩着玩着最开始因为此作打乱了本传世界线的不快感和疑似圈钱感就没了,因为已经完全当做是一个平行世界在看了😂(还是觉得不要叫前传叫if更贴切)
但是两个女主的处理真的不讨喜,我到现在还没法正视卫妹子的立绘,练级也是能不用她就不用她,最开始玩的那段时间一直因为不想看剧情而快速跳过导致接到任务不知道要怎么推。塔妹子的剧情一直拖到绿柳山庄才迫不得已才开始的。原因……恩。就我个人而言,本来在本传的基础上对于天降系横刀夺爱以及抢占部分本传主角戏份的接受度就低,再处理得这么草率实在难以接受,啊想起小师妹又是一脸血……作为一个对剧情容忍度极高而且更加重视游戏整体体验的人,我觉得妹子的戏份将原本可以给出相当高的游戏拉低了很多很多很多。就算抛开抄袭这档子事不谈,人设绝不该是把高人气设定糅合在一起就完事了的。两作里大部分角色都有单独的一条线或者剧情去完善诠释,作为开放式游戏的主角,性格行为前后对不上其实是很难避免的,但是三种场景三种性格还不加修饰优化的揉在一个角色身上,就像是给商场的人偶模特套上了满是高级布料补丁的破衣服——补丁再高级,基础是破的;衣服再花哨,人是死的。
个人其实很讨厌用集体失忆做衔接本传的手法。这种手法写的好的肯定是有的,不过大部分是在结尾点睛用,而不是拿来简单粗暴地当502胶用。
今年听说要出金2了,希望河洛能在美工系统保持这作水平的同时提高一下剧情质量吧😂最少别再抄袭了好吗😂抄袭那个编剧你们处理一下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