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掉乔尼帽子

xb2太好玩了呜呜呜

【这是一个傻吊段子】奇妙的冒险工会1

这是一篇傻吊流水账,字数看心情,有一些网游的影子,还有自己各式各样的傻吊事迹。本质1-8混部。

众所周知,乔瑟夫爱玩,程度达到了对身边的人相当残酷的地步。但他上至恶魔老妈下至臭脸孙子无人不宠的得天独厚的天生优势最终总能让他达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当他身边的人收到一块玩网游内测的邀请的时候,西撒花了两天时间妥协,阿布德尔花了一天,而承太郎则是当场打开了游戏官网。
游戏名叫奇妙的冒险,透着傻气,让人联想到了马里奥和蘑菇队长这类任地狱系全民游戏。然而抱着这样想法的人最终总能被人物介绍那栏的写实肌肉画风吓到怀疑点错网站。
游戏最初副本是四人副本,一T一奶两个输出。四个人也商量的很好,承太郎玩T,乔瑟夫玩奶,剩下的西撒和阿布德尔一个物理输出一个法系输出。
因为出生地各不相同,四人约好在第一个副本门口集合。三天后,当三个肌肉大汉堆在副本门口无聊地清了一波又一波小怪后,他们终于等来了一个打着粉色小伞的女性萌萌哒小精灵。
【安东尼奥大帝】:……
【赤之魔术师】:……
【海星】:……
【龙舌兰菇凉】:是我啦是我啦!你们可爱的小奶妈来啦~
【安东尼奥大帝】:?????
【赤之魔术师】:?????
【海星】:……进队。

于是四个人的第一次多人副本战开始了。
场景是一栋欧式古宅,在进去点附近,几个丧尸人守着古宅大门。
承太郎刚掏出了自己的大盾,技能还没来得及放就看到一到粉红色的影子蹿了出去。
他们的粉色系小奶妈a了上去!
奶妈拉住了仇恨!
三秒后。
【龙舌兰菇凉】进入濒死状态。
【安东尼奥大帝】:……
【赤之魔术师】:……
【海星】:……
【安东尼奥大帝】:jojo,你还记得你是个奶妈吗。
【龙舌兰菇凉】:谁知道这些小怪打人这么疼嘛QAQ。
【龙舌兰菇凉】:西撒酱拉我起来,地上真凉!╯﹏╰
【安东尼奥大帝】:我求求你别用颜文字了好吗!!
【赤之魔术师】:哈哈哈哈心态年轻是好事啊!
【龙舌兰菇凉】:是呀,人家永远的18岁机智聪颖小少年。
【安东尼奥大帝】:………………
【海星】:………………

重振旗鼓,第二次尝试。
在西撒的追魂夺命call过后乔瑟夫学乖了,乖乖躲在队伍最后面,虽然还是死性不改专注输出导致队伍血线一直飘忽不定,但怎么说也勉强地打到了二楼。
这个副本的大致剧情是玩家们被委托来调查被诅咒的古宅。因为涉及几起杀人案件,副本里有着大量的npc和线索。只有解开了谜题才能再上一层楼。
在主TT住小怪,奶妈给主T加血的同时去不同房间翻找线索的两位dps同时产生了自己玩的不是打怪网游的错觉。
【龙舌兰菇凉】:西撒酱,嘟嘟,你们还没好吗?我奶的蓝都快没了。
【赤之魔术师】:嘟、嘟嘟?
【龙舌兰菇凉】:因为阿布德尔四个字打起来太难了嘛。
【安东尼奥大帝】:有个线索不管怎么找都没找到……而且刚才我就想说了,为啥一直都有小怪刷出来?不是只要T住了不打死就不会有新的小怪出来吗?
【海星】:我可能伤害有点高。
【赤之魔术师】:你不是T吗?T和奶哪怕再怎么打也不至于刷新这么快……
疑惑的阿布德尔控制着角色出门看了一眼,在看到承太郎角色头顶跳出的比他们两位输出还高一倍的伤害值和血量半管半管掉的丧尸们后,对这个游戏的系统平衡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终于,在第四次小怪刷新到西撒面前,并打破了时钟让最后一个线索得以重见天日后,他们终于站在了通向第三层的楼梯面前。
【安东尼奥大帝】:……如果有机会认识这个游戏策划,我绝对第一个上去把他揍一顿。
【海星】:同意。

可喜的是,boss过场的效果和剧情都相当不错,算是稍微弥补了一下一行人被任务和小怪折腾得疲惫不堪的心。
然而。
因为一直躲在后面加血的乔瑟夫进入剧情进入得晚了一些,等到他看完剧情过场后,他发现,他已经被拦在了空气墙外。
【安东尼奥大帝】:吾命休矣。
【赤之魔术师】:不,我觉得我们还有救。
【安东尼奥大帝】:啥?
【赤之魔术师】:看boss脚底。
于是西撒调整视角看过去,就见海星战士脱了盾,举着大剑朝着boss挥去。
暴击,boss血条掉了1/3。
大招,boss血条又掉了1/4。
等海星光荣战死的时候boss也只剩了一点血皮。
两dps沉默着,同时对着地上躺尸的战士点了复活。
boss再次想起了被一个T追着狂砍的恐惧。

自这次副本之后,这个队伍的构成越来越奇怪了。
主T专注堆攻击,奶妈专注堆血量,一个本打下来低伤害的主T输出最高,血最薄的奶妈最后倒下。
两位经常在血线上垂死挣扎的dps觉得,他们是时候起义了。

下期预告:
仿佛救世主一般出现的身影以及变态难度工作室的真身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