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掉乔尼帽子

不更了

江湖说书人彩蛋<<<<我会告诉你我是忘了添在正文下方所以才重开一贴的吗

彩蛋1
“神蛊温皇!你给我付了钱再走!!”


彩蛋2
“千雪,你确定他在这家破茶馆里?”
“当然了!藏仔啊,你要是不信你看那张桌子。”
“嗯?这是剑痕!”
“哎呀重点不是这个!你看那字,世上除了温仔,谁还能写出丑得如此惊天动地别具一格的玩意!”
“………有理!”


彩蛋3
怀仁:叔父,我前段时间在京城附近遇到了一个诽谤父亲的说书人……
剑无极:虾米啊!什么说书人啊!要听你老爹的事迹找我不就够了!去听什么江湖野段子!
怀仁:可是叔父你每次讲起往事都会自动忽略掉秋水浮萍任飘渺。
剑无极:讲他做啥?这个任愉悦,作死太多,仇恨太高,一事未完一事又起,一句人话也要拆成十几段来说,讲他纯粹是浪费时间!
怀仁:为何这句式好生熟悉……………


彩蛋4
“嗯?史狗……咳,史艳文你在做啥?”
“啊,小弟,你来得正好,我正在考虑未来我们家成员的名字。”
“什……你说什么!?”
“既然现在忠义仁孝都齐了,那以后就以德智体美劳来命名吧。”
尔康手】“史狗子你快住手!!”


彩蛋5
“紧张紧张紧张,剑者大手已欲向下探去,火热之物蓄势待发,迫不及待要攻城略池喽!预知后事如何,且听………哎哟!赤羽好友啊,你这一掌是要把吾拍的头壳拍裂的节奏啊。”
“目小温你若是再给我西剑流的小子们讲荤段子就给我立刻滚回中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