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掉乔尼帽子

不更了

关于天堂制造的个人看法

普奇神父的时间加速是把所有的旧世界的生物通过无限加速时间让全人类来到一个新世界,新的世界【命运既定】而人的精神拥有【旧世界的记忆】。
目的是让所有人拥有面对自己命运的觉悟 因为【觉悟能冲散绝望】。
他之所以追求这个能力是因为童年对于【人为何相遇】的思考。
而dio之所以追求这个更大程度上是为了他自己能不再拥有【对未来的不定性的迟疑】。
那么基本能力和目的讲解完,来说说新世界和旧世界的人。
普奇所谓和他有恩怨的人会被留在旧世界是他【手动清理】掉的,因为死人是物体,不会跟着来到新世界,所以在加速到最高之前他必须和乔斯达家族的人做个了断 必须不能让他们到达新的世界。

然后这个搞清楚之后再看死掉的人

因为加速的新世界是原本世界的代替,那死去的人因为命运也自然会有替补者出现填补那段命运。
但是替代者不一定只有一个人。
安波里奥在会面室看到的疑似徐伦的人只是被判了两年
所以关于空缺的命运我觉得不是单单换了另一个人来代替这么简单粗暴。
而是在沙子中间挖出一块后周围的沙子会自行滑落去填补这个空缺。
所以最后出现的艾伦他们也只是填补这群旧世界死者的命运的其中一个部分而已。
而普奇神父时间加速特意没有加速完整整一圈是为了在安波里奥逃脱的命运之前先解决他。
如果时间加速完成一圈之后未来所有的命运就会既定 ,等同于全人类有了预知能力,并且普奇希望这个预知能力能给全人类带来觉悟的力量。
而普奇的提前死亡带来的后果是世界线脱轨,简单说也就是人类的预知能力没了 。因为世界不会再向着旧世界的原本的道路走,那经历过的旧世界的灵魂的记忆自然也就没用了。
那么这些解释清楚之后也就能明白其实结尾出现的世界只有两个——一个旧世界一个新世界。
而旧世界所有的生者都会随着时间加速来到新世界,自己的所有经历感情灵魂都和旧世界相同,他们本质是根本不受影响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