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掉乔尼帽子

不更了

“她回来了。”
“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么多年之后?”
“她还是那样,一点都没长大。”
她站在那个,是个抛下所有又厚颜无耻回来的罪人。
“我以为你们能像以前一样欢迎我,祝福我。”
“我们会的,就像波西米亚狂想曲。”
“不该是这种情况……”
“因为你自己不允许我们祝福你,是你自己觉得你背叛了我们。”
“难道不是吗?”
“你认为是,而我们永远听你的。”
“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我们。你背叛了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也在背叛你。不是所有东西都能留下记忆。
现在你脑海中的这个世界和你曾经的那个世界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呢?”
“多少人在你生命中已经模糊到不得不重新给他描绘出一个新的框架?”
“你还记得最初那一家四口的样子吗,现在的我真的是曾经的我吗?还是本就无趣的你已经根本没有经历去给我想一些无用的段子来显示我的幽默和智慧了?”
“……”
“人需要成长,你也不应该回来。”
“可是我还是回来了……”
“你在怕什么?怕被抛弃吗?怕寂寞吗?恐慌占据你的内心,你毫无头绪,不知道该如何发泄?而这些我们早就帮不了你了。”
“曾经的人也帮不了你了。”
“那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你为什么焦虑。你的无能,你压抑无处可宣泄的愤怒,恐慌,宛若溺水却什么都抓不到的人,你看,哪怕是现在你也不让我说出你焦虑的真实的原因。这比你找个角落哭出来还要糟糕。”
“对不起……”
“你的对不起不如一句cnm来的更有效。”
“我……我想死……”
“你想死不过是你逃避现实时的一个念头,你不会实行这个念头,我很清楚。你留念太多,还怕疼,还怕陷入永恒的孤独和黑暗中。”
“你不会这么做。”
“对不起。”
“不管这段对话对你有多大帮助,我想我们应该再次分别了。你看,你也累了不是吗。”
“是。我不想接着进行这个对话了。”
“那么同样,我也不想继续了。”
“你看,我们仍然永远向着你,不管你变成什么,哪怕我们彼此背叛,你也依然能恬不知耻的跑回来。毕竟我们都没得选择。”
“就像你当初不负责任的创造出一切一样。”

评论